op-210209-07775.jpg op-210708-05263.jpg op-210208-07630.jpg op-210708-05265.jpg

Welcome

六成功為台灣食品及製藥業界在衛生級的配管零件供應,品質深獲客戶喜愛,產品經得起考驗。"LCK"為六成功所使用的註冊商標,所有產品均印有"LCK"及材質類別,"LCK"代表六成功對所製造產品的信心及保證,客戶指定時可因使用"LCK"產品而安心。

product_list

ABOUT US

六成功五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為【順大鐵工廠】,成立 於民國六十年,創辦人邱子烈先生胼手胝足,在台灣食品機械開始發展之初,便投入研發生產各項不銹鋼相關配管零件,供應台灣各大食品製藥工廠及相關機械廠。民國七十三年擴大營業成立【六成功五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業製造衛生級食品製藥工業用相關的配管零件,主要產品:接頭﹑彎頭﹑三通﹑大小頭﹑泵浦﹑過濾器及各式閥類等。

品質第一是公司經營的信條,只有在確定品質沒有問題,進一步追求生產成本的合理降低,唯有如此才不會捨本逐末,這也是負責人邱子烈先生三十年來所信守奉行。因為不急速擴充,以內銷市場深耕研發,負責任地苦心經營,建立了不可抹滅的口碑,近年來鑑於世界化的潮流日益興盛,決定以優益的品質為後盾,向世界推薦三十年口碑的『LCK』品牌,歷經多年的品質考驗,在大量生產降低成本下,決定進軍參與世界外銷市場。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