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六成功五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順大鐵工廠為"六成功五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成立於民國六十年,創辦人邱子烈先生胼手胝足,在台灣食品機械開始發展之初,便投入研發生產各項不銹鋼相關配管零件,供應台灣各大食品製藥工廠及相關機械廠。民國七十三年擴大營業成立"六成功五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業製造衛生級食品製藥工業用相關的配管零件—接頭﹑彎頭﹑三通﹑大小頭﹑泵浦﹑過濾器及各式閥類等。

品質第一是公司經營的信條,只有在確定品質沒有問題,進一步追求生產成本的合理降低,唯有如此才不會捨本逐末,這也是負責人邱子烈先生三十年來所信守奉行。因為不急速擴充,以內銷市場深耕研發,負責任地苦心經營,建立了不可抹滅的口碑,近年來鑑於世界化的潮流日益興盛,決定以優益的品質為後盾,向世界推薦三十年口碑的『LCK』品牌,歷經多年的品質考驗,在大量生產降低成本下,決定進軍參與世界外銷市場。

目前台灣食品及製藥業界在衛生級的配管零件供應,六成功五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各公司第一優先考慮,品質深獲客戶喜愛,產品經得起考驗。"LCK"為六成功所使用的註冊商標,所有產品均印有"LCK"及材質類別,"LCK"代表六成功對所製造產品的信心及保證,客戶指定時可因使用"LCK"產品而安心。

經由各項自動化設備-Auto-drilling machine,Orbital welding machine,Mirror polishing equipment,CNC,Bending machine 及其它設備。針對金屬表面拋光品質,本公司使用Mitutoyo Roughness test equipment 管制Ra加工品質,可依客戶要求品質加工測試。至於規格外的產品,只要在相關領域內,歡迎客戶指定訂作。為了讓客戶得到進一步的品質保證,導入ISO 9000品保認證,確保產品在國際公認的品管流程下研發製造﹑運送出貨。

公司產品除不銹鋼衛生級各式接頭零件,各式衛生級閥類﹑泵浦及過濾器尤為客戶所津津樂道。閥類產品以 球閥(globe valve)﹑三片式球閥(3 PC ball valve)﹑蝶閥(butterfly valve)﹑逆止閥(check valve)﹑桶底閥(tank valve)及充填閥(filling valve)等。泵浦以離心式泵浦為主,依葉片區分而有開放式﹑半開放式及封閉式,應用範圍為各類飲料﹑乳品﹑啤酒﹑礦泉水等低黏度流體輸送。過濾器除使用不銹鋼網的管式及桶式過濾器外,另有精密過濾器(Micro filter)所使用的過濾器外殼(Housing),深受世界過濾器大廠Millipore﹑Pall﹑Sartorius 等濾蕊用戶所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