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公司简介

卫浴配件制造商

LCK 是一个优越 卫浴配件制造商 在台湾,一直专注 洁具 超过38年。我们的产品在全球客户中非常受欢迎,因为它们经久耐用。我们提供 卫生离心泵3路卫生球阀卫生滤网滤芯过滤器外壳等。 及时交货和客户至上是我们的首要目标,因为我们非常重视客户的满意度。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卫浴 阀门卫浴 配件卫浴 器具

主营产品:

公司简介

a-150528-01167.jpg
LCK 于1970年成立为新台工厂,1984年改制成为一家公司,以满足台湾卫浴需求,通常提供卫生配件和配件 流行与食品和制药工业。


LCK 提供质量可靠的产品,如卫生级管件,阀门,泵,过滤器和。库存充足,交货及时,等级标志清晰,优质的服务,以异保证9001的需求。


LCK 也是Saint Gobain在食品,制药和生物技术行业获得批准的经销商,提供Norton,Purefit,Sani-Coupler系列软管,满足NSF,3-A,USP,FDA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