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卫生级不锈钢离心泵生产商,供应商,台湾

六成功五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优秀 卫生泵,确保高品质和专业表现。我们拥有一支由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组成的维护良好的质量管理团队,密切关注每个单独的产品,以确保 耐用性。凭借广泛的产品线,加上我们设计定制产品的能力, 六成功五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有信心我们将提供最好的 卫生泵 为了我们客户的需求。

卫生级泵浦-产品特性

158/159/178系列泵,由LCK开发。与SUS 316接液部件,可用于输送卫生流体的操作。
可以方便地拆装清洗。
方便用夹子组装机体和电机。
套管方向可变(4个方向)。
可选保温和保冷夹套。
防爆型(EG3)(EXEⅡT3),
框架防爆型(D2G4)(EXDⅡB T4)。


爆炸马达功能特性:有爆发性气体、空气等之危险场所须使用激发性能之马达,以防止爆炸或发火之事故而导致事故。



◎安全增防爆(EG3):为防止在正常功能中发生火花、发热或过热,在构造及升方面特别加强其安全度之构造。
安全防爆构造 发火度
Ë G3
◎ 耐压耐压型马达(D2G4):为全密闭型特殊构造,防止马达外壳内部之引爆时,马达本体结构能吸爆之压力,不致引起外部可燃性爆炸性爆炸。
耐压展开构造 爆发等级 发火度
ð 2 G4

158/159型性能曲线

性能曲线随电动机功率、极数和叶轮尺寸而变化。请与我们联系。

电机标准规格

158

标准泵

应用于乳饮料低度酒精液体

158

带夹克的泵

适用于含糖量多的液体

159

标准泵

应用于乳饮料低度酒精液体

159

带夹克的泵

适用于含糖量多的液体

159

防爆泵

适用于高酒精性之酒类蒸馏液

178

标准泵

应用于乳饮料低度酒精液体
六成功五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了超过 卫生泵,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精确和准时交货订单。如果您需要任何帮助,在选择正确的 卫生泵 为了满足您的要求,我们很乐意创建免费的详细系统规范,并根据您的要求提供报价。如有任何疑问,感谢您的时间和工作。 需求,请不要犹豫与我们联系。
相关产品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