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210209-07775.jpg op-210708-05263.jpg op-210208-07630.jpg op-210708-05265.jpg

Welcome

六成功为台湾食品及制药业界在卫生级的配管零件供应,品质深获客户喜爱,产品经得起考验。 "LCK"为六成功所使用的注册商标,所有产品均印有"LCK"及材质类别,"LCK"代表六成功对所制造产品的信心及保证,客户指定时可因使用"LCK"产品而安心。

product_list

ABOUT US

六成功五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顺大铁工厂】,成立 于民国六十年,创办人邱子烈先生胼手胝足,在台湾食品机械开始发展之初,便投入研发生产各项不锈钢相关配管零件,供应台湾各大食品制药工厂及相关机械厂。民国七十三年扩大营业成立【六成功五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业制造卫生级食品制药工业用相关的配管零件,主要产品:接头﹑弯头﹑三通﹑大小头﹑泵浦﹑过滤器及各式阀类等。

品质第一是公司经营的信条,只有在确定品质没有问题,进一步追求生产成本的合理降低,唯有如此才不会舍本逐末,这也是负责人邱子烈先生三十年来所信守奉行。因为不急速扩充,以内销市场深耕研发,负责任地苦心经营,建立了不可抹灭的口碑,近年来鉴于世界化的潮流日益兴盛,决定以优益的品质为后盾,向世界推荐三十年口碑的『LCK』品牌,历经多年的品质考验,在大量生产降低成本下,决定进军参与世界外销市场。
READ MORE